目前位置:首頁 > 個人形象管理 > 人生版圖探索執行

人生不知何去何從的恐懼與無力,只要學習到勇氣的力量,與開啟神聖的生命熱情,你將尋得重新出發的動力與願景

了解自己,是人生成功必修的一門課,更是二十一紀全人類最重要的課題,上帝的奇蹟會發生在瞭解自己的天賦、明確的自我定位、發揮自己的價值的那一個時刻。

如何建構規畫自我生涯而贏在起跑點呢?擁有專業的競爭力還不夠,現在是講究「天賦特質」的時代,讓你了解自己的個性和特質,具有哪些正面特質與優勢,找到適合你發揮的平台,你就能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所謂「思路決定出路,腦袋決定口袋」,如何打造自己的微笑曲線、藍海生涯,集美力、心力、腦力及體力於一身,做一個最有附加價值的現代人?成功不是天生的,你要的是機會與貴人,就從這裡開始吧!

■ 相關培訓主題:

向夢想下訂單、挑戰自我夢想起飛、生涯規劃與發展、自我實現的人生規劃、職涯規劃與執行、職場成功的人際關係建立術、人格特質分析、員工職涯諮詢輔導、與成功有約的七個習慣、心智圖法與創造力、高績效與時間管理、提升職場就業競爭力、A+工作者練功坊、探索生命的推手...

 

下一頁空間美學品味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