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今天,你穿對色彩了嗎?

More Alive With Color(MAWC)MAWC中文網路形象顧問認證課程
◆ 裝扮的第一課,找出你的識別色
◆ 從衣服、彩妝、染髮、配件,搭配出最適合你的造型風格。
◆ 從女人到男人,一學就會的色彩搭配 Know How
◆ 三張照片,3分鐘,輕鬆找出個人識別色
◆ 「專業色彩診斷測驗」、「24組速配色」「隨身色卡」,shopping 隨身帶

今天,你穿對色了嗎?
哪些彩妝配色,能修飾臉型?哪些顏色能讓人倍增性感?
哪些顏色,是萬無一失的「職場衣櫃」?
哪些顏色適合求職面試時,提升專業形象,又不失個人風格?
哪些顏色能增加權威感,哪些顏色是令人眼睛一亮的好感色?
如何找到每個人的識別色?怎麼選才能買對最適合自己的衣服和配件顏色?
類似色、互補色、雙色、三色到多色,怎樣搭才好看?
 
國際權威色彩機構Pantone執行董事,及國際知名的色彩大師,莉雅翠絲被推崇為國際50大時尚推手,
同時也被《財星雜誌》入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色彩大師。她的個人色彩診斷風行全世界,幫助數以百萬的人提升個人形象,找出最適合他們的「個人色」。
獨一無二的專業"MAWC色彩顧問師",能夠為你打造你專屬色彩的配色技巧,將改變你對色彩的看法與用法。
你將可以學到:
1.運用色彩讓自己更有安全感、更成功
2.善加利用你個人專屬的註冊商標色
3.避免因為選錯顏色而讓荷包大失血
4.自信地選用色彩,創造你的個人風格
5.打開眼界,不論你是服飾、彩妝、美髮業者,都能輕易幫客戶找到專屬色
6.從類似色、互補色,完整了解造型配色技巧
7.快速又安全的懶人配色法,讓你迅速入手
8.認識色彩心理,打造讓自己快樂給別人好感的穿衣風格
9.利用「隨身色卡」,讓生活更簡單、更有組織、更有趣!
不論你是希望用色彩讓自己給人好印象,希望在面試時看起來充滿自信,或者為了某個重要的出差或度假在打包行李,你都能透過色彩分析檢測,快速入門,了解色彩對你形象的影響,以及色彩可以為你的生活創造的樂趣。同時,你也會明白為什麼自己穿上淡紫色、或黃色、或檸檬綠、或任何自己喜歡的顏色時,總會特別快樂的原因。
 
「色彩搭配」是你創造個人風格的第一課。只要穿對色,立刻容光煥發,讓人印象深刻。"MAWC色彩分析顧問師"將幫助你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並幫助你了解為什麼自己會偏好特定色彩的原因。如果你是專業人士,可以打開你的新思維──幫助你更客觀地服務客戶,找出適合客戶的專屬色彩。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