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色彩的奧秘

當色彩遇到約瑟芬.當約瑟芬遇到大理花,當大理花遇到維納斯,當維納斯遇李翊珊,當李翊珊遇到色彩

俗話說:欲抓住男人的心,須先要抓住他的胃,所以就有了一群巧手的女人烹飪出讓人胃口大開的菜餚,讓男人到了用餐時間就想到回家或想到會做一手好菜的女人。而色彩憭撥人心,拿破崙的情婦約瑟芬因精通色彩的奧妙,運用色彩的策略成功的奪回拿破崙的心。

傳說,在一次拿破崙舉辦的盛大宴會中他的新情人將同時出席,而約瑟芬得知後並探聽拿破崙新情人那天將穿的著禮服色系是綠色。立刻差人將宴會廳的窗簾、地毯、沙發改由清一色的綠做為盛會的妝點色,當情敵穿著綠色禮服出席盛宴的那一刻起卻成了盛宴的佈景。

約瑟芬卻穿著純白點綴著金絲的絲絨禮服,肩上披著長襬拖曳的紅色絲絨披肩,利用顏色的對比巧妙的配色,成為萬綠叢中的純潔紅花。屆時她的情敵則消失在一片綠色佈景中,而拿破崙的目光一直在沒離開過約瑟芬!

服裝的色彩與搭配技巧的確影響他人的情緒與目光!認知職場穿著是一門心理學,第一印象往往取決於外表的整體觀感。服裝再也不只是蔽體禦寒實用而已,現今美學工業當道,除了穿著舒適外更需考慮到他人的感受,並帶給他人美好感受並注重自己與環境整體的美感的協調。

這是一個「溝通」的時代,「形象管理」Know How,不只是“Look Perfect”更是“Feel Perfect”

你感受到自己的美好,也讓別人感受你的美好~

作者:李翊珊-2010-01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