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如何創造個人完美品牌形象

具先見與獨到眼光的完美形象VPI全形象管理系統,是由內在自我期許的思維進入,運用有系統的Know-How協助個人統整生涯方向與生活品質所應具足的美學能力,進而規畫與建立出表現於外的「外在形象」,體現與彰顯你這一生的成就與未來期許中的成就,是我們這一生除了人品、專業、技術、知識以外必須重新思考的另一項工程,如何創造個人完美品牌形象,就是給自己一個記號,這記號就是個人獨有的特質與風格,簡稱PIS(Personal Identity System)個人識別系統,如同企業品牌中的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企業識別系統,創造個人完美品牌形象的終極目標是「影響力」,而它也是「魅力」的統合,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他人無可取代的「魅力」,無論你是剛出社會的一般基層人員或家庭主婦,亦或企業中的高級領導人、企業主,都需要個人魅力,只是個人魅力的運用目的與期待不同,而各司其職的不同「表現方式」。

影響力中心如何找:「從頭到腳」看一點就好
名新聞主播人:張雅琴 - 保持大波浪長過肩膀的髮型
有頭腦的名女人:陳文茜 - 鮮明而清楚的彩妝與服裝色彩
有企圖心的名女人:陳敏薰 - 永遠的黑,加上另一個點綴色彩,頭髮挽起(兩點不變的點)
百變名女人:孫芸芸 - 以性感為主,露美肩、露美腿,長髮飄逸居多
嚴凱泰:永遠認真嚴謹的西裝筆挺
林百里:極具親和的立領裝束

機會留給懂得掌握機會的人,當機會來臨時你是否已經做好功課!

如何運用VPI全形象管理系統的Know-How協助建立PIS,以下幾點提供大家參考:
1. 準備
2. 就緒
3. 到位
4. 就位
5. 影響力

1. 準備什麼?
    a. 了解自己的特質
    b. 你期待表現出來的樣子
同樣的一款服裝,有些人穿起來有型有樣,有些人卻像穿了別人的衣服,其中的差異在於是否真正了解自己的特質與優點。

2. 就緒什麼?
    a. 你的生涯願景是什麼?
    b. 你的工作內容與角色是什麼?
「在其位像其人」這句話在職場中有很多人根本不在意,而在意的是腦袋,但往往也因他人對你的不了解,而錯失良機,在場合中穿出對的服裝已經是X世代應該具有的禮儀。

3. 到位什麼?
    a. 了解個人皮膚色彩屬性與身材比例
    b. 整理、記錄個人穿著所傳達出來帶給他人的感受,是否是你所期待的?
每天忙著為他人服務與贏取他人的喜愛,卻也忘了服務自己,了解一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是愛自己的方式,也是為自己的長遠計畫與幸福,絕對值得花一些時間與心思給自己。

4. 就位什麼?
    a. 整理以上三點,了解其中的落差?
    b. 解讀服裝密碼,每件服裝都有獨自得語言,它傳達的訊息是什麼?
我們往往忽略服裝正為我們表錯情、答錯意而不自知,並且也為我們吸引了我們所不喜歡的人、事、物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5. 影響力什麼?
    a. 調整與篩選保留符合你身份地位的服裝
    b. 添購為你提升與加分的服裝,找到你的「一點」或「兩點」
我們有位在公營單位工作的學員,因調整服裝的頻率而被同儕認同與在短期內找到如意郎君,目前已婚在幸福中成長。

清楚的傳達個人意識與撼動人心穿著品味的整合,建立完整而完全的「個人品牌形象」,是VPI全形象管理系統能為你創造與服務的。
一套專屬於你個人的系統,可為你的人生旅程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與機會,更可迅速擴大你的人氣指數,以達心想事成的境地,請進來VPI維納斯找到你的新人生!

 

回首頁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