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穿出成功影響力(男士)

課程代號:AD12004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穿出成功影響力(男士)
開課日期: 個別輔導或3人開班
上課時間:9:00 ~ 16:00
上課時數:12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中,脫穎而出,被你的老闆看見,被你的客戶重視。你可能不知道你的形象已經啃蝕了你的能力很久了!別讓自己輸的不知所以然!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輕輕鬆鬆的過良好的生活品質,別懷疑您的能力,希望塑立高質感的品牌,及吸引高質感的客戶群及人脈,只要您願意轉個彎,去思考,除了「能力」與「內涵」之外,您還欠缺什麼?那長期被你遺忘的外表觀感,常常是你輸的不知所以然的關鍵所在。提昇績效、轉型成功,「形象管理」絕對是以最低成本創造最高價值的致勝關鍵!

成功的男人,不僅重視工作能力,更懂得重塑自我、創新自我,藉由變化出適合個人特質的衣著。展現你過人的能力於視覺形象上,讓成功的形象成為事業成就的助力。你的風度翩翩、氣宇非凡,將影響你的個人魅力及社會形象,以及被受歡迎的程度。
形象即是印象,服裝是你內在的代言人,讓你的形象為你的能力加分而非減分。21世紀的穿衣哲學是您立即行動的重要資訊及知識。

形象有助企業成長,形象更有助個人競爭力。讓您的個人形象為您創造獨一無二的超級品牌!讓品味的藝術走入人生,讓紳士的風範、風度進入生活、事業中。

穿出影響力(男士)

課程大綱: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一、自我形象(PIS)

了解自己的價值觀,即能了解本身是何種類型的企業人士,構思自己的事業藍圖、建立人脈網路、解析你的天賦與個性、重建服裝於職業應有的形象,留下良好第一印象。

‧形象的認知(show & tell)
‧塑造形象
‧扭轉形象、掌握契機

 
二、最in魅力色彩

色彩能在職場中掌握氣氛,男士們除了中性色彩,對顏色都有慣性上的喜好或承襲前人教導男人所不能穿的色彩,從不曾改變過,殊不知還有不曾想過的色彩群,提供在服裝上的完美組合,表現出不同的氣宇非凡。

‧個人色彩分析
‧色彩的訊息表達
‧顏色所代表的人氣指數

 
三、套裝選購學(SHOPPING ADVICE)

服裝能判斷穿著者的職業,因此選擇套裝時,必須更加慎重,成功的職業套裝即是成就的表現,有品味的套裝在服裝上應表現出對自己事業的尊重和積極的態度,能適切的表達自我,嬴得受歡迎的程度,便是最佳的職業套裝。

‧體型與尺寸
‧顏色與衣料

 
四、襯衫的穿衣法則(WAYS OF WEARING SHIRTS)

男士所有的服飾中,襯衫佔有極重要的地位,它會令男人穿出變化,也是男士自身品味的表徵,它使穿著者富有一塵不染的清新感與青春活力,顯得朝氣篷勃的作用,亦能讓灑脫、豪邁不羈的你,顯得成熟穩重。

‧襯衫構造學
‧素材與圖案
‧借助襯衫出色「打扮」

 
五、新世紀出眾品味

服裝的意境與你如何充份流露出成熟男性的穩健氣質,展現菁英階級謹慎而且優雅的典型服裝,是新世紀男士必修工程,如何將強調正確、保守的穿法轉變成時尚穩健的品味,讓服飾的訊息成為你的最佳代言人。

‧各類服飾款式
‧服飾訊息所表達的意境

 
六、創造個人魅力風格(STYLE OF BUSINESS WEAR) ‧品味優雅的男士:以傳統風格為其主調
‧溫文儒雅的男士:以寬鬆剪裁特徵的西服為基本選擇
‧追求完美品質的高貴男士:條件便是剪裁得體、品質精良、穿著舒適等柔情指標
‧青春活力的男士:不僅選擇滿足基本功能,需要也取其相匹配的職業服裝,穿出獨特個人風格
 
七、套裝V字區(V-ZONECOORDINATION)

襯衫、領結、領帶是搭配的基本,讓你穿出無與倫比的身分象徵,怎麼著裝使談判朝著自己有利的方向進行是其最高宗旨,領帶使人產生「信任感」,雷根總統巧妙地將滿是皺紋的面部與脖子掩飾起來便是很好的例子。

‧套裝V字區要領
‧衣領與領帶

 
八、搭配美學有型(SHIRTCOORDINATION)

在重要的場合,所搭配的領帶會引起別人的注意,配件如何恰如其分的裝扮自己,技巧必須不斷提升,突破穿衣的固有禁錮,便會大大的改善整體印象,使穿著顯示出洗鍊的品味,簡單的職業裝束也能顯示出權威與高雅,而配件可以瞬間改變穿著者的氣質,並帶來畫龍點睛的現代感。

‧襯衫類型的個別搭配
‧無袖背心
‧領夾、袖扣
‧腰帶、圍巾

 
九、衣櫥管理學(HOW TO CARE FOR IT)

僅然有序的整裝視主人的身份、職業、生活型態而定;食物會過期,衣服也會過期,過時的舊服飾不會隨時間而改善,它們只會變成骨董,老舊的服飾穿在身上只會讓你顯老及古板,讓衣櫥能有呼吸的空間,擺放合宜有效率的衣著,提供最佳整裝待發的空間,省時又省力。

‧檢查衣櫃
‧整理保管與選購

 

額外加選修課:

主題單元
單元內容
備註
十、21世紀的職場文化

品味無關階級,「自重」與「自信」才是生活的態度,令人稱羨的名流仕紳,他們所擁有的最大「財富」是在應對進退中所流露的那股自信魅力、那種溫文儒雅、行禮如儀的境界,才是最令人折服的氣勢。

‧職場跨越階級十品味
‧從頭到腳保養篇
‧e世紀職場守則

 
十一、行為形象 - 風度翩翩

飲酒之基本禮儀在說服力的分比中,外表觀感與肢體語言佔55%,決勝關鍵的第一印象30秒展現你的肢體語言,是否被尊重、被受歡迎,「行為形象」也是重要的非語言訊息,讓自己無論在任何場合中,均能表現出風度翩翩的現代新氣質主義。

‧非語言訊息
‧優雅肢體動作
‧餐桌上之基本禮儀

 
十二、氣宇非凡

嗅覺是主導人類思考的重要線索,它能在幾秒鐘內,回味過去的熟悉記憶,似有若無地在人們的鼻子大腦中來回穿梭,而美好的氣味會讓人離開之後還留戀不已,氣氛要視場合變換,而香水是情緒掌控的轉運站,能將不好的情緒化解於無形。

 

 
十三、男人百分百

在說服力的分比中,說話的語調佔38%,除了掌握外表觀感與肢體語言,第二波即是掌握說話的語調,決勝關鍵在於妳,無論愛情、事業最後終將是感性結束,讓具有力量的語言為你劃下完美的句點。

‧感性開始理性進行
‧感性締結的語言
‧男人、女人大不同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