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馬來西亞樂居林(磁塔)身心靈淨化之旅

課程代號:E015
課程分類:內在形象工程
課程名稱:馬來西亞樂居林(磁塔)身心靈淨化之旅
開課日期:2013/8月-日期訂定中
上課時間:
上課時數:5天4夜 H
課程方案: 45,800
上課地點:馬來西亞 樂居林
課程內容:

尋回生命的源頭-活出圓滿的人生

多年來,我們發現到許多來到此地的朋友們,身體變好了、心情也更加輕鬆愉快,這使我們更加的確定我們的方向是對的:人是需要更多的自然環境與生活。

我們真誠地希望更多愛好自然與想體驗磁場能量的朋友們來這住上幾天,讓你真正重回大自然的懷抱,來這聽聽生動的蟲蟲交響樂及各種鳥兒的歡喜歌唱,更能讓你在無光害的夜裡,看看滿空星河、重新回味老阿媽時代的生活;讓這些大自然的朋友喚起你們內心中的歡喜。當你們回到現實的生活中,你將有充滿活力與精力去創造更多更美好的人生。

馬來西亞樂居嶺簡介:

樂居嶺位於吉隆坡以東約3小時車程的關丹市郊區, 是一個天然的自然養身農場, 開發始於1995年, 園區內共有400英畝的果園, 菜圃, 和藥草園; 來到樂居嶺的朋友不僅會觀察到身體狀況的改善, 還會感受到內在的輕鬆愉快, 藉由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喚起內心中的喜悅。

  行程安排:

Day.1

樂居林磁塔‧調整能量

這是一個有關【禪】的領悟:順應自然就是【道】,讓心自由,不必刻意、沒有執著,就是道。
隨時都在活著,充滿力量、充滿光、充滿愛的活著。
不要活在昨天,昨天已經消失;也不要活在明天,因為它還不存在;活在這個片刻當下,就可以豐富你自己。

樂居林磁塔‧調整能量
Day.2

樂居林磁塔‧靜心

不要有任何的禁忌、任何的壓抑,那麼,你的自由就會成長。
生命就是這樣流動,它是一部偉大的戲,地球像個舞台般運轉,生命這個戲,它不是固定的事實,它是創造出來的,時時刻刻都是即興演出。

樂居林磁塔‧靜心
Day.3

金頂與觀湖

生命像條河流,它不需要任何的解釋,不需要任何的自我安慰,不需要停頓,它就只是往前走,去經驗你來到人間的目的,帶著純粹的愛與喜悅。

金頂與觀湖
Day.4

觀日

寬容、尊重對自己的愛,意味著隨心隨意,像飛鳥般的自在。生命是放鬆的,學習做【水】,當水碰上石頭不會叫石頭走開,它會繞道而行。
不要將靈性當作工具,體會它、悟它、然後你就是成為那個喜悅的人。
互相給予愛與尊重,你為感受到自己的美,就只是這樣做,你就會創造奇蹟。通常就在這哩,很多人就跌倒了,因為耐心不足。

觀日
Day.5

生命是一連串帶著尋寶般探索的經驗,每一回的美好或難過,都是你靈魂要求的體會。
如果你完全理解這些都是天意,那麼你就會得到來自宇宙的愛,宇宙的祝福。

回

課程對象:
 迷惘的內心期望重新思考如何從忙碌中尋找閒適與喜樂的人
 每一個生命階段都應該思考,未來人生地圖中哪些是要積極開拓與發展的道途
 成功?成就?成長?是一生中永無止境的歷練,願意靜心.沉澱去洞悉與覺醒那個明心見性圓滿人生的人

課程內容:
 心靈環保:找尋驚奇答案,點亮心靈暗房重燃生命動力,感動.感受.領受超越困境的自由
 身體環保:生命中的藍圖由心所造,尋回真心本性的能量,引動連結淨化身體的能量與啟動神性合一的智慧
 人生的環保:, 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活力與熱情, 並學會自助與助人

 
課程效果:
1.充分的釋放, 讓感覺堵在心中許久的大石頭被搬走了, 感受到內在特別的寧靜, 透明, 從內而外的輕鬆與自在
2.會因上級/同事/朋友的評價而感到鬱鬱寡歡, 或因家人無意的一句話而大發脾氣, 發現潛意識中的小我是一切的根源  , 學會如何掌握自己的快樂的鑰匙, 並更加要多愛自己
3.常覺信心不足, 對自己的身體與心靈了解太少, 關注的也太少, 開始對身體的健康重視與治療
4.運用靜心的方式與愛結合, 讓身心的反應能力與靈敏能力提高
5.用心的投入融入, 學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有效的管理自己的壓力, 迅速調整情緒, 讓身心靈的正面能量不斷增加, 感  受到充滿了喜悅, 愛的能量, 信心與和諧, 在人生的道路上及工作中,不斷去實踐, 好好的愛自己, 做好自己並愛他  人!
 
行程日期:
15人開班

 
課程費用: 請來電洽詢 (含五天四夜課程費和食宿, 吉隆坡到樂居嶺來回車資) 到吉隆坡  來回機票簽證自理
 
進階班: 請來電洽詢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