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課程總覽 > 穿出你的魅力色彩

課程代號:C001
課程分類:視覺形象管理
課程名稱:穿出你的魅力色彩
開課日期:預約時間
上課時間: 客製化服務
上課時數: 客製化服務 H
課程方案:
上課地點:台北市南昌路二段70號4樓之7
課程內容:

 

現在全世界越來越意識到美麗的色彩跟人息息相關,不論我們住在哪裡、哪種膚色或什麼文化背景,藉由個人色彩診斷,讓我們能更深入了解自己的最佳色彩,同時帶給我們展現自我的機會!

誠摯邀請你進入全新的色彩世界,改變過去你對色彩的看法與用法,不論是為了讓自己煥然一新而重新整理衣櫃、希望在面試時看起來充滿自信,或是為了某次重要的出差或渡假打包行李,都能透過本課程更多清楚色彩對個人情緒和感覺的影響。

同時,你將明白,為什麼自己穿上淡紫色會氣色神采飛揚,而穿黃色、檸檬綠卻不那麼好,或穿出某些顏色總穿不出魅力來,雖然你喜歡但總是在穿與脫之間掙扎

當你明白時,你將有機會擴充自己的色彩選擇範圍,不再浪費寶貴時間,並j找到一群真正專屬於個人的魅力色彩群。

課程目標:

將依個人皮膚屬性、人格特質、性向、人脈網來情形、生活與工作型態,採用一對一諮詢了解,找出最適合的個人色彩形象定位設計方案。

個人色彩形象設計
 
 
~服務顧問~

 

回 課程總覽

分享 │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Funp

我想報名或想要了解更多!

* 姓名:
*必填 *必填 留言內容:
* 電子信箱:
*必填
* 手機:
*必填
電話: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