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企業形象管理 > 顧客服務禮儀建立

優值服務始終來自於人性!服務品質的成功有賴於人際間的關係,而企業需針對顧客服務進行策略性思考與執行,建立以客為尊的企業服務文化

優值服務始終來自於人性!服務品質的成功有賴於人際間的關係,而企業需針對顧客服務進行策略性思考與執行,建立以客為尊的企業服務文化。

服務的本質是一場眼到、口到、心到、手到總體的情緒感動。

因服務產業的四大特性,故企業需要一套獨特的服務行銷策略觀念與獨特而有價值的創新服務活動,如何讓服務看得見、摸得著、聽得到形成一種價值,而不是價格,促使顧客支付的是金錢,得到的是價值。並塑造出企業【品牌的獨特個性】,塑造出企業的【強勢品牌】,在與顧客互動的關係中注入熱情與用心,呈現好的優質服務事蹟,創造顧客美好的消費生活體驗,感受生活的美感經驗,讓顧客感動的點滴在心頭,期待再度光臨。

■ 相關培訓主題:

優質服務標準流程與建立、顧客關係管理(CRM)、最受顧客歡迎的服務技巧、門市接待與應對技巧、顧客滿意的服務策略與溝通訓練、化危機為轉機的抱怨處理、服務業的情緒管理、神秘客服務稽核、儀態表達與問侯應對禮儀、服儀管理與電話接聽訓練、消費心理分析與顧客類型應對、打動人心的電話行銷實務、掌握客戶心理的成交心法、商業禮儀與職場倫理...

 

下一頁企業文化團隊動能